2010年12月12日 星期日

倪安東沾芥末 斷氣10秒-----喜歡台灣美食 就怕鴨血雞心

更新日期:2010/12/11 04:21
記者陳慧玲/專訪
倪安東超愛吃壽司,日前接受廚藝課訓練,化身帥廚親自做生魚片蓋飯大飽口福,不過他自爆對芥末有恐懼症,曾遭同學惡整被芥末嗆得停止呼吸,從此聞芥末色變!
芥甚恐懼 聞味道就昏頭
自從推出首張專輯「第一課」,倪安東透過公司安排上了不少從未體驗的課程,這回是他最愛的家政廚藝課,因為可以親手動刀切生魚片,愛吃多少有多少。
倪安東說:「其實我以前不太敢吃生魚片,因為覺得太接近生命。」不過因為他屬易胖體質,生魚片熱量低,漸漸也就迷上了,只不過一般人會沾芥末,他卻連一小滴都不能碰。
回憶恐怖的芥末驚魂,倪安東說:「我連聞到味道都不行,味道太嗆辣,會嗆到我整個頭,以前同學整我,趁我不注意在我的壽司裡偷加芥末,結果我整個臉脹紅,幾乎有10幾秒不能呼吸,非常嚴重,大家都嚇死了。」因此不管吃壽司或生魚片,倪安東絕對交代不可加芥末。
欣賞韋禮安音樂
倪安東來台發展品嘗過不少美食,但還是有禁忌,他說:「我喜歡麻辣鍋,但討厭鴨血,太恐怖,太Q了。看到雞心也好恐怖。」
愛美食更愛音樂的倪安東,最欣賞的歌手包括韋禮安和葛萊美獎最佳流行男歌手傑森瑪耶茲,他說:「我在美國有去參加傑森的簽名會,他看到我的T恤上寫著『我和陌生人擊掌問候』,他很喜歡,還特別和我擊掌呢!」

團體服 班服 團體制服 T恤 Polo衫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