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0月20日 星期三

有圖有真相/韋汝產後首度現身 認了為張綱維生子

更新日期:2010/10/18 09:30 影劇中心/綜合報導
女星韋汝去 年底與房產大亨張綱維傳緋聞後,今年初漸漸消失在螢光幕前,近半年的時間沒有從事演藝活動,傳聞指出她未婚懷孕、甚至在9月被民眾目擊住進月子中心,但她 仍然沒有出面回應,猶如台版的趙薇。15日出現在台北鬧區,終於被媒體拍個正著,穿著寬鬆T恤的她身材圓潤,臉蛋圓滾滾的,似乎與傳聞不謀而合。
堪稱「女星殺手」的樺福建設董事長張綱維,日前因向前未婚妻趙宇綺追討千萬贈禮,法院判決勝訴,讓他的感情世界再度引起外界追逐,外傳藝人韋汝與他交往,並為他生下一子,在螢光幕前消失半年的韋汝日前也被壹電視直擊在外頭逛大街。
她向該媒體坦承後年將與男友,而外傳韋汝未婚生子,她沒有正面回應,只說:「小孩喔,順其自然!」更說不介意男友上酒店,連忙為男友護航:「他的生活模式跟習慣,我早就知道,他都會跟我說,要去哪間酒店,什麼時候回來都會打電話跟我說,所以我都還蠻放心的!」
而 巧的是張綱維日前向前未婚妻趙宇綺追討近2千萬的贈禮,當時男友公開向趙宇綺求婚時,韋汝竟是現場主持人,她表示贊成男友的做法,「一開始跟我在一起的時 候就有跟我說,那天是他人生中最丟臉的一天,在那麼多員工面前求婚,還去嫁別人!」還力挺到底地說:「如果我是男生的話,不管多少錢,就算一塊錢、兩塊錢 我都會把它要回來。」



團體服 班服 團體制服 T恤 Polo衫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