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0月14日 星期四

我愛台中清音民歌演唱會 好歌等你來票選

大台灣旅遊網╱邵鈺敏 2010-10-09 00:0

【大台灣旅遊網TTNews記者邵鈺敏】
還記得三年前在台中市舉辦的「清音民歌會」兩天吸引十萬人的盛況嗎!2010年10月29、30日兩天,「我愛台中清音會」將再次免費邀請大家到圓滿戶外劇場一起聆聽姚仁恭、任賢齊、辛曉琪、羅大佑、動力火車、齊豫、洪榮宏、黃小琥等知名歌手的美妙歌聲。

以往的演唱會都邀請偶像歌手為主,三年前的「清音民歌會」卻是以三、四、五年級為主的大型民歌演唱會,現場在蔡琴、羅大佑等民歌手的熱情帶動下,兩天的活動吸引將近十萬名民眾參與,現場清一色的中、壯年聽眾與家庭成員,在台下一起聆聽自己青春時期的歌曲。

有許多事業有成的四、五年級企業家專程從歐美、中國、日本等地趕回台灣,卸下平常嚴肅的心情,盡情地與伴隨自己走過年輕歲月的歌手大聲唱和 著,有些歌手演出後,也悄悄的站在舞台後方,一起融入現場聽眾的情緒中。而當年活動結束後,許多聽眾都會主動將垃圾帶走,有些甚至會留下來協助清理現場, 這種民眾自律行為讓人印象深刻。

2010年台中市政府、聯聚建設再次攜手舉辦「我愛台中清音會」,免費邀請民眾再一次回味這些美好的記憶。這次特別邀請知名唱將黃小琥、洪 榮宏、姚仁恭、齊豫、動力火車、任賢齊等人參與演出,除了保留一些民歌的演出外,也加入一些國、台語及西洋的經典歌曲,希望吸引更多的中壯年聽眾前來參 與。

為了能讓民眾能一起參與這次演唱會的演出,主辦單位自即日起至10月24日止,將先推出這些演出歌手的經典歌曲票選活動(www.我愛台 中.tw),民眾可以針對每位歌手的經典歌曲,選擇出你最喜歡的前三首;每位歌手得票前三高票的歌曲,都會在我愛台中清音會當天演唱。參與票選的民眾,也 將有機會獲得精美的民歌DVD還有紀念T恤。(攝影/邵鈺敏)


團體服 班服 團體制服 T恤 Polo衫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