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0月7日 星期四

愛犬血尿 Selina淚崩不捨

更新日期:2010/10/08 03:01 張雅文、李玲玲/綜合報導
中國時報【張雅文、李玲玲/綜合報導】
Selina愛犬Pinky日前血尿,她當場飆淚,7日她錄中視《我猜我猜我猜猜猜》,「Pinky7歲了,平常就不愛喝水,尿尿也很黃,可能有點發炎,醫生開藥給牠吃。」她將到大陸拍電視劇《我和春天有個約會》,為此《我猜》一天之內要錄3集,「這是一大挑戰,我要帶睡袋來,累還可以休息一下。」
任爸日前參加Selina表 姊訂婚宴,Selina抱怨他穿同一件襯衫,在微博寫:「任爸這身是『訂婚專用套裝』?我記得我訂婚那天也是穿這套!」他說:「我很久沒穿襯 衫,Selina和她表姊訂婚穿的都是和姪子借的,我很節儉的。」任爸說,平常愛運動,愛穿Polo衫,衣服都是廠商贊助的,其中一件有高球天后曾雅妮簽 名,「我平常都捨不得穿,只有上節目才穿。」



團體服 班服 團體制服 T恤 Polo衫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