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0月18日 星期一

陳思璇首開畫展 比第一次走秀還緊張

更新日期:2010/10/14 09:55 記者陶福媛/專題報導
美麗的女人,也可以擁有內涵。伊林名模陳思璇,前些日子躲在家裡閉關作畫,復出後開了生平第一個畫展,心情比第一次登台走秀還緊張。
「我對走秀很有自信,但開畫展讓我心情七上八下,擔心畫作沒賣出去,太丟臉。」陳思璇笑說。幸好這一次畫展靠好朋友幫忙,7幅畫賣出4幅,成績還不錯,總共賺了40萬元。陳思璇近半年閉關作畫,在家休息未接秀約,足足少賺了100萬元,這40萬進帳,倒也不無小補。
陳思璇這回為了華敦代理的7 For All Mankind、MaxMara旗下的MARELLA拍星品味,特別挑了精品跨界與藝術家合作的系列。身穿7 For All Mankind與日本攝影師蜷川實花合作的系列,花朵、靜物、綠葉等攝影作品印在T恤上,色彩鮮豔又充滿生命力,讓人為之驚豔。
此 外,陳思璇也穿上MARELLA與畫家Julie Verhoeven合作推出「MARELLA╳Julie Verhoeven」系列,同樣以綻放花朵混合繪圖拼接的設計,為風格經典的MARELLA注入更多藝術和多元色彩的氛圍,讓人見識到全然不一樣的 MARELLA風情。
陳思璇見到藝術作品化身成華服、皮包的一部分,不禁有點心癢,心想自己的畫作,若也能與服裝品牌跨界合作,會是很棒 的 藝術行銷。陳思璇說,她的油畫作品色彩也很繽紛,色彩飽和,與Julie Verhoeven有異曲同工之妙,她相信把她的畫作印在服裝、包包上,應該也會很漂亮,「如果有服裝設計師願意採用我的畫作,我一定會樂翻天!」
陳思璇說,她16歲就開始走秀,屈指算來,走伸展台已走了20年。如今她想放慢腳步,調整工作態度,想好步下伸展台後還能做什麼,「我要證明,我不是只靠兩隻腳走路的模特兒,而是有頭腦的美女!」



團體服 班服 團體制服 T恤 Polo衫 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