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0月14日 星期四

《第四張畫》風靡韓國妹 納豆自稱「世界級」巨星

更新日期:2010/10/13 23:11 記者曾婉婷/台北報導
台灣電影《第四張畫》進軍韓國!導演鍾孟宏於11日率領主要演員納豆出席影片第二場映後QA。觀眾不僅報以熱情掌聲及歡呼,還有當地女學生從最後一排飛奔坐往第一排,為的就是要仔細聽清楚導演發言並專心做筆記。此外,此部片還入選了西班牙瓦拉多利國際影展競賽片,納豆得知後,開心大喊:「我現在已經是『世界級』的巨星啦!」
在映後QA上,導演鍾孟宏率先發言:「兒童電 影其實非常難拍,但我想透過影片反映出全世界兒童都會有的問題,並把台灣現存的現象給提出來,所以我透過小朋友的畫作去反映他們的想法,以及他們跟大人的 關係。」而來自國外的媒體記者也興奮表示:「謝謝導演,我非常享受這部電影!我觀賞過你的作品《停車》,而《第四張畫》在歡笑中更有其嚴肅的面貌,這點我 十分喜歡!」
他聽完欣喜地回應:「我一直希望我的電影可以融合歡喜與悲傷等多個面向,因為這些元素都是生命當中所不可或缺的。」 同時也有觀眾針對片中的驚悚場景提出發言,讚美導演說:「我一直以為電影是個小男孩的成長故事,但當影片一出現靈異元素的時候,反而讓我非常驚喜,讓我的 注意力可以更加集中!」但導演卻爆料:「原本靈異場景有非常多場,但最後我只保留大家所看到的這場。雖然我自己沒有宗教信仰,但對於鬼神等神祕力量還是非 常尊敬的。」
而納豆也身穿招牌「每日納豆」T恤,搭配俏皮天使翅膀外套現身,他感性地表示:「大家可別誤會,我不是片中那位小男孩喔!這是 我第二次來到韓國,第一次來是在很小的時候,這次來則是為了《第四張畫》,看到這麼多觀眾支持,我覺得很光榮。」此外也大力讚賞韓國觀眾:「我真的好驚 訝!韓國觀眾發問的問題真的都好專業,而且大家問的問題都是非常細節的部分,大家真的都超棒,我樂得想要飛上天囉!」電影將於22日在全台隆重上映。


團體服 班服 團體制服 T恤 Polo衫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