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1月4日 星期四

高我星上大學走後門 文瑾瑩勉勵 要用功證明實力

更新日期:2010/11/04 04:11
記者鄭宜熏/綜合報導
曾演出韓片「駭人怪物」、韓劇「學習之神」的高我星,日前推甄上成均館大學,明年3月將當大學新鮮人,原是開心事,卻飽受網友質疑「走後門」錄取,她無奈在部落格表示自己很用功念書,身為過來人的學姊文瑾瑩也安慰她「只要坦蕩蕩,沒必要在意惡意的批評」。
挨批靠奉俊昊推薦信進大學
18歲的高我星明年2月將從中京高中畢業,傳出她靠「駭人怪物」導演奉俊昊的推薦信錄取,挨批憑特權入學。她30日在部落格發文澄清,表示她經常下課後熬夜拍戲,隔天一早又換制服上學,而拍「學習之神」時正值放假期間,似乎證明自己從不荒廢課業。
高我星上網發文解釋,網友反應兩極,一部分網友表示「應給演藝事業課業兼顧的高我星鼓掌」、「恭喜合格,要好好的用功」等,卻也有網友不滿,「奉俊昊導演的推薦信影響很大,這部分怎麼沒有解釋?」、「絕對不是正大光明錄取」。
多位星鮮人 入學資格遭存疑
文瑾瑩4年前進入成均館大學國文系時,也被網友直指是黑箱作業,她昨下午出席新劇「瑪麗外宿中」記者會上,對即將成為學妹的高我星打氣,說:「身為藝人難免會被外界誤解,入學後要好好認真,證明自己的實力。」
此外,2011年推甄入學的大學新鮮人還有具惠善、瑞雨、「KARA」成員具荷拉、「WONDER GIRLS」前成員宣美等藝人,由於錄取科系大多是媒體相關科系,多少被懷疑是否有「特別待遇」。


團體服 班服 團體制服 T恤 Polo衫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